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第一期“湛江大讲坛——领导干部论坛”开讲

湛江楼市  2018-01-26 11:20

[摘要] 2018年第一期“湛江大讲坛——领导干部论坛”于25日上午开讲。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育部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孙伟作《大数据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助力我市领导干部懂得大数据,用好大数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主持论坛。

2018年期“湛江大讲坛——领导干部论坛”于25日上午开讲。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育部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孙伟作《大数据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助力我市领导干部懂得大数据,用好大数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主持论坛。

讲座围绕大数据的关键理论和方法等内容展开,为我市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大数据作用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以推进“三大抓手”和实施“五大产业发展计划”为引领,深化大数据应用实践,推动政府工作信息化,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大数据决策平台,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城市治理水平;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体系迈向中高端;运用大数据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加快培养创新型人才,鼓励紧贴用户需求的“微创新”,推动湛江各项数字化改革落地生根。

市委中心组成员;市四套班子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市政协各专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中央、省驻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中心组学习、与大数据业务相关的人员聆听了讲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