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负好春光——4.29湛江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湛江楼市  2018-04-13 15:38

[摘要] 人间的四月天,可说是最美的季节。百花齐放,到处尽显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趁着春光明媚的好时光,跟着湛江房天下一起去踏青。

春天是如此的婀娜多姿,让人想要看遍春天里祖国大地的每个角落。莺声燕语在哝哝作响,细雨蒙蒙展万千柔情。而没有了雾霾叨扰的湛江,在春天里空气也清新了许多,就连街头巷尾也全都是隐藏不住的绿意。

除了在温暖的午后,抱着一杯咖啡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寻找春天的足迹外,偏赴春光去看房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一年之中,究竟什么时间买房

资深置业顾问的圈子中流传着这样的秘密:金三银四,不买就迟。

金三我们带大家看了市区内的房子,银四肯定也不能放过,4月29日“不负好春光 湛江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出发。

人间的四月天,可说是最美的季节。百花齐放,到处尽显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趁着春光明媚的好时光,跟着湛江房天下一起去踏青。

参观楼盘清晖嘉园、银地东山花园、恒福美地花园、西粤京基城四期

看房集合地点:体育中心正门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759-2609091

2、qq报名:273996953(昵称:湛江房天下)

3、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