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城快线显雏形 界破碧野走巨龙

湛江楼市  2018-05-17 10:08

[摘要] 湛江步入“高铁时代”已进入了倒计时,作为连接湛江高铁西客站和湛江主城区的一条重要道路,西城快线(北站路至疏港大道)公路的作用和意义重大。

湛江步入“高铁时代”已进入了倒计时,作为连接湛江高铁西客站和湛江主城区的一条重要道路,西城快线(北站路至疏港大道)公路的作用和意义重大。

西城快线(北站路至疏港大道)公路工程项目是湛江高铁西客站的配套工程,东起北站路,西跨黎湛铁路至疏港大道,长7.35公里,一级公路,80公里/,8车道,路基宽41米。

核定初设总投9.56亿元。

15日,太阳热辣辣地炙烤着大地,项目现场的施工人员忙碌的脚步未曾停歇,正在争分夺秒抢工期。

运泥车、钩机、吊车、铲车、水泥搅拌机等在工程现场往来穿梭,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从空中俯瞰,这条公路已显雏形,宛如一条巨龙般横卧在绿色的大地上,气势恢宏。

据介绍,截至今年5月10日,项目累计完成工程进度80%;累计完成投资进度70%。

其中,预制梁累计完成168片,占63%;预制梁架设累计完成78片,占30%;

填方累计完成362926.9m3,占95%;垫层累计完成271064m3,占99.7%;

路面15cm级配碎石垫层累计完成251869.9m2,占85.5%;

路面18cm水稳底基层累计完成154100m2,占56.5%;

路面18cm水稳下基层累计完成118643m2,占40.6%。桥梁结构施工及安装为该工程关键节点,施工人员正在全力以赴抢时间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今年6月20日前将完成主体工程(含照明工程),与湛江高铁西客站同期投入使用。

今年9月底前将完成全部工程,12月底前完成交工验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