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7年湛江市住房保障工作提前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

湛江楼市  2018-05-19 11:59

[摘要] 记者从18日下午召开的全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提前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今年我市基本建成棚户区改造项目960套。

记者从18日下午召开的全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提前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今年我市基本建成棚户区改造项目960套。

过去一年,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超额完成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任务,完成新开工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4269套,完成率100%,基本建成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1000套,在改善困难群众、低收入群众住房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市政府与省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到年底前,2015年底前政府投资公共租赁住房原则上完成分配率至少达到95%,即完成公租房安置1078套;新开工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1116套(其中货币安置500套);基本建成棚户区改造项目960套。

目前,我市各保障房项目进展顺利。截至4月底,我市2015年底前政府投资公共租赁住房总套数5519套,已分配4316套,分配率为78.2%,任务完成率82.32%。开发区中科炼化安置小区200套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完成工程量45%,500套货币安置项目正积极推进;遂溪县七里塘小区360套已全部封顶,完成工程量超过50%。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要根据总体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建设标准和时间进度,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加快项目规划选址、用地审批等前期工作,及时下达项目、资金和用地计划;对计划开工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对已经开工的项目,加大投资力度和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同时要严把规划设计、招标投标、建筑用材、施工监理、竣工验收等关口,确保监督到位、质量过硬,建设高质量良心工程。要加强资金监管,审计、财政部门要按照政策规定,落实保障性住房全过程跟踪审计,确保“封闭运行、专款专用”,提高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使用效率。

会上,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现场签订了《2018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