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湛江铁路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 疏港大道隧道右幅通车

湛江楼市  2018-06-20 16:22

[摘要] 湛江铁路西站客运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一期)疏港大道隧道右幅于19日10时38分顺利通车,左幅力争确保6月28日通车。

  

  19日,记者从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承建的湛江铁路西站客运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一期)疏港大道隧道右幅于19日10时38分顺利通车,左幅力争确保6月28日通车。

    据介绍,湛江铁路西站客运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一期)属于湛江市规划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湛江西城新区南北向的主要交通功能性通道,也是高铁西站配套工程。项目主线设计时速为80公里,辅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全长约1.365公里,全线共有6处交叉口,道路宽度70米,下沉式隧道采用双向四车道,地面辅道采用双向六车道。

    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根据建设单位工期要求,克服重重不利因素,组织施工,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建设单位的每个节点目标,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隧道主体工程和左侧辅道工程已基本完成。19日10时38分,疏港大道隧道右幅顺利通车。目前剩余隧道左幅沥青路面施工、左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绿化带施工,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仅有的10天时间内,力争确保6月28日与高铁西站同步完工并顺利通车,给湛江市委市政府和湛江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