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到湛江动车已在12306网站上线 江湛铁路车票即将发售

湛江楼市  2018-06-28 10:13

[摘要] 广州南站至湛江西站的动车组就要正式通车了!记者27日从铁路总公司官方售票网站12306上看到,江湛铁路的车票即将发售,广州南站至湛江西站的动车组已经在12306网站上线,现在已经有十多趟车次上线。

    广州南站至湛江西站的动车组就要正式通车了!记者27日从铁路总公司官方售票网站12306上看到,江湛铁路的车票即将发售,广州南站至湛江西站的动车组已经在12306网站上线,现在已经有十多趟车次上线。

    江湛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纵——沿海快速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处其最南端,由新建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实施电气化改造的茂湛铁路茂名至黄略段、新建湛江东海岛铁路黄略至湛江西(客站)段组成,全长约355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

    记者从12306网站上看到,7月1日广州南站到湛江西站的动车组车次正在逐步上线,除了广州南站始发到湛江西站的列车外,还有从佛山西站始发,中途经过广州南站,最后抵达湛江西站。截至发稿时已经有17趟车上线。车次分别为D7461、D7465、D7467、D7469、D7459、D7475、D7477、D7479、D7481、D7483、D7457、D7485、D7455、D7487、D7453、D7451、D7473。而且上线车次还在不断增加中。系统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预计离正式开售不远了。

    江湛铁路之前已进入试运行收尾阶段,主要对站前(轨道、路基、桥梁、隧道等)工程、四电(电力及牵引供电、通信、信号等)工程以及车站站房客服设施等进行总体测试和试验,确保各设备系统性能及状态具备开通条件,待安全评估验收后确定开通运营时间。

    据介绍,江湛铁路东接广珠城际铁路新会站,西至湛江西(客站),途经江门、阳江、茂名、湛江4个地级市13个客运站,为目前粤西连接珠三角最快捷的铁路通道。开通后,旅客可从湛江、茂名、阳江乘动车组列车到达广州南高铁站,从而结束粤西三市不通高铁的历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