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湛江东海岛凯富智汇城环评公示:总建面约79万㎡ 总投资9亿

湛江楼市  2018-08-08 11:59

[摘要] 8月1日,湛江东海岛新盘——凯富·智汇城(一期)提交环评报告,据了解,该项目由广东港粤金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投资额9亿元,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

8月1日,湛江东海岛新盘——凯富·智汇城(一期)提交环评报告,据了解,该项目由广东港粤金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投资额9亿元,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

目前,东海岛还处于房地产开发建设的起步阶段,居民用房基本属于宅基地,规划无序,基础设施较为落后,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治安计生等问题突出,道路泥泞、污水横流、垃圾成堆、供水电力通讯杂乱等现象严重,极大地降低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影响了城市的整体面貌。

尤其是随着外来人员的大量涌入,造成了交通、环境、治安、消防等一系列隐患问题,直接影响到了当地村民的生活质量和生命财产安全。因此,为了改善东海岛的现有居住环境,提升东海岛居民的生活品质,广东港粤金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名广东凯富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 2018年6月正式更名为广东港粤金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9亿,在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东海大道以南,东海大厦对面建设凯富•智汇城(一期)项目。

本项目为凯富•智汇城项目的一期工程,主要包括地块一、地块二部分用地、地块三部分用地、地块四部分用地及地块五部分用地。

项目地块一不动产权登记证编号:粤(2017)湛江开发区不动产权第 0001564 号,使用权面积 120662.42㎡;地块四不动产权登记证编号:粤(2017)湛 江开发区不动产权第 0001562 号,使用权面积为 91044.06㎡,一期项目使用到的面积约为 19639.53㎡;地块五不动产权登记证编号:粤(2017)湛江开发区不动产权第 0008477 号, 使用权面积为 20935.54㎡,一期项目使用到的面积约为 4516.1㎡。

项目概况

凯富·智汇城位于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东海大道以南,东海大厦对面,规划调市路以东、规划东风路(原东山大道)以西、规划骑龙路以北,本项目总投资 9亿元,总占地面积144348.88㎡,总建筑面积793977.56㎡,容积率为3.8,绿地率 ≥30%。

先睹为快!2018年湛江楼市将迎来大爆发市区约47个新盘总供应面积超200万㎡

凯富·智汇城规划图

本项目主体建筑主要为1座海产交易中心(4 层裙楼)、1座红酒交易中心(4 层裙楼)、1栋院士住宅楼(27层主楼)、2 栋学生公寓(27层主楼)、 1座酒店(30 层主楼)、一栋公寓式办公楼(27层主楼)、1栋办公楼(24层主楼)、5栋商住楼(C1#号楼 30 层,D1#号楼27 层,D2#号楼27层,D3#号楼 27层,D4#号楼 23 层,其中 1-2 层为商铺,3 层以上为住房)、5栋28层的住宅楼、8 栋32层的住宅楼以及3栋25层的住宅楼,同时设2层地下室配套建设有备用发电机房、垃圾房、垃圾转运站、变配电房、污水处理设施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