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琴声悠扬丨鼎能·东盟城钢琴等级考试圆满落幕

湛江楼市  2018-08-14 15:47

[摘要] 8月14日上午,在鼎能·东盟城营销中心大厅举行了2018年首次全国钢琴等级考试。

8月14日上午,在鼎能·东盟城营销中心大厅举行了2018年首次钢琴等级考试。此次湛江考点的考级活动有近百名考生前来参加,考生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进入大厅进行签到,进行考级之前的最后准备。

考试在上午9时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日的考试等级为六级、七级、九级以及十级,并分批进行入场。

考生们在做考前最后的练习,熟悉一下钢琴来找找手感,期待着自己取得好的成绩。一起前来的家长则是静静的待在孩子的背后,给孩子加油鼓气。

由于本次是一次性的钢琴考级,家长们都不能随同考生进入考场,以免影响考生们的发挥。

面对这样正式的考试,身边又没有爸爸妈妈的陪同,孩子们难免有些紧张。他们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心里默默地想着乐谱,调整自己的状态。

为了让考生们和评委们有一个安静的环境,确保考试的公平性,鼎能·东盟城专门把考场设置在营销中心二楼的雅间里,以力度支持本次考试的进行。

“请开始D小调的演奏。”话音刚落,考场内顿时琴声响起,清澈悠扬。考生们经过充分的准备后,熟练地弹奏着乐曲,释放出他们对音乐的热情,展现出了对音乐执着的魅力。

经过两的考核,本次湛江考场的钢琴等级考试完满落幕。考生们可在考试结束30日后,通过网络查询自己的成绩。

此次鼎能·东盟城对钢琴等级考试的大力支持,再次体现了东盟城“弘扬建筑人文精神,助力孩童们梦想成长,打造一座幸福人居”的建筑理念。东盟城一直致力于为业主及其家人提供丰富优质生活,用心营造家的美好生活与优雅品味,享受惬意人生的幸福体验。

二期珑庭5/6号楼户型一览

楼盘热线:400-890-0000 转 804064

★项目微信公众号:dnco2014★

交通工具(公交):

1路;13路;15路;24路;47路;73寸金路方向;

73瑞云路方向;

南方海谷赤坎专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