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麻章新盘瑞云雅轩规划出炉 拟建2栋楼包括6层公寓和28层住宅楼

湛江楼市  2018-08-15 10:25

[摘要] 8月13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核发瑞云雅轩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公布了瑞云雅轩的具体楼栋等信息,该项目拟建2栋楼,其中1号楼为公寓,共6层高;2号楼为住宅,共28层高。

8月13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核发瑞云雅轩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公布了瑞云雅轩的具体楼栋等信息,该项目拟建2栋楼,其中1号楼为公寓,共6层高;2号楼为住宅,共28层高。

据公示,瑞云雅轩位于湛江市麻章区瑞云路西侧,建设单位为湛江市中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286.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565.31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9418.98平方米,公寓建筑面积为2533.93平方米,商业面积为542.81平方米),容积率为3.1,建筑密度23.51%,绿地率35.26%。

瑞云雅轩规划图

具体参数

据了解,瑞云雅轩将建2栋楼,其中1号楼为公寓,层高为6层;2号楼为住宅,层高为28层,共91户。项目共可提供机动车停车位119个(地下),非机动车停车位87个(地上),地下车库出入口两个。

瑞云雅轩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