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润·御园丨嗨翻夏日全城降温 万斤西瓜免费送!

湛江楼市  2018-08-15 11:39

[摘要] 天润御园104-126㎡新品《双境》,精细打磨空间格局,设计N+1户型。大平层环景视野,外揽孔子文化城,内赏中庭江南园景。

出门5,流汗2

这条命就是空调给的

让万千小伙伴们期待的免费吃瓜来啦!

还不赶紧转发集“zan”!

新品《双境》 8月火热登记

建面约104-126㎡江南美宅

2万抵5万购房优惠

拥新老城芯 享双城繁华

天润·御园雄踞遂溪新城核芯,执掌双城繁华。交通规划四通八达,畅享遂湛同城化资源;湛江高铁开通,遂溪正式迈入珠三角时尚生活圈。

约3万㎡江南园林 奢享阔景人生

于千年孔庙稀贵之地,倾力打造遂溪江南特色园林建筑。院内,叠石碧水、曲径连廊,院外,孔子文化城交相辉映,一步孔城,一步江南,至此奢享。

2.6超低密容积率 墅级高层礼遇人生

天润·御园遵循中国园林墅院建筑规则,以围合式院落设计,为居者营造奢逸的低密度社区,和阳光清风自然流动的墅级享受。

步步皆学府,邻里皆良师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项目位踞遂溪人文高地,学府环绕,名副其实的书香门第。孩子在此成长,左邻右舍皆良师。

望族生活圈,往来皆名流

圈层的高度,决定生活的高度。与菁英人士为邻。约2200㎡私享会所,半下沉阳光泳池,深得财富圈层人群偏爱。

雅居乐上市物业,港式金管家服务

雅居乐物业从服务港澳业主起家,服务标准从起点已与国际接轨。保障业主生活品质,给您尊崇归家礼遇,致力于给您和家人更安心的家。

双园风华,无界视野

104-126㎡新品《双境》,精细打磨空间格局,设计N+1户型大平层环景视野,外揽孔子文化城,内赏中庭江南园景。

更多精彩户型,诚邀您亲临营销中心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