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看绿化 低至6200元/m²四季如春入住城市假日F区

湛江楼市  2015-11-19 12:01

[摘要] 城市假日F区由休闲、风景、漫步三大园林组团打造高规格园林环境,一步一景,尽享悠闲时光。同时采用纯美式建筑风格,意在打造一个典雅、舒适、生态的居住环境,低容积率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以及增强通风采光效果

当下,美丽的园林景观已成为住宅小区一个重要的要素,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真正高品质生活在于融入自然和谐的环境。园林景观已经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成为标志住宅品质的重要因素。 如果说园林是一个家庭选择居所时不得不考虑的因素,那么城市假日F区在规划设计园林之时,就为业主们极尽各种考量。

高规格三大园林组团,罕见超低容积率

城市假日F区由休闲、风景、漫步三大园林组团打造高规格园林环境,一步一景,尽享悠闲时光。同时采用纯美式建筑风格,意在打造一个典雅、舒适、生态的居住环境,低容积率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以及增强通风采光效果。在如此板块,项目建筑密度如此之低,能给业主未来享受的公共空间更大,如此低的容积率放眼湛江非常罕见。

湿地公园、高尔夫、海景多重景观围绕,饱览无限风光

城市假日F区项目西侧就是绿塘河湿地公园——以自然河流和大面积水塘湿地为主,是珍贵的自然资源,也是重要的生态系统,具有净化生态、释放新鲜负离子等重要作用。城市假日F区项目东侧就是市区的高尔夫练习场——紫荆苑高尔夫中心。而项目的东南侧仅1公里便是霞山观海长廊。向东不到2000米就是海滨。是业主修身散心的好去处。

新信息:城市假日F区·伯爵77-79㎡阔绰两房,现正热销!另,伯爵感恩推出“观伯爵立体空间,得巨幕电影票”活动,免费抽电影票正火热开启中,不可思异,精彩影片不容错过。微信刮奖,看板房集印花参与抽奖,还有高档红酒套装等礼品给你惊喜!

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29日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5307

活动地点:湛江开发区圆岭路11号(湛海公寓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