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25房天下看房团 带着国足的激情追寻适宜的居住环境

湛江楼市  2017-03-25 16:50

[摘要] 3月25日,房天下3·25看房团跟随国足的脚步,激情启航。本次看房团覆盖了御景珺庭、恒大帝景、凯顺花园、民大中心、飞鹏万荟世界五个楼盘。

时间来到2017年的三月份,春天的脚步越来越紧,正是个适合出门的好时节。然而,家,始终是我们的归宿,因此更应得到我们的重视。就在3月23日晚,国足突破极限,以1:0传奇地胜出了韩国队,连续几天来,民众、各行各业都受到这一期待已久的“兴奋剂”的极大鼓舞,被国足顽强的拼搏精神所感染,运动的运动,出外的出外,然而今天的出外并不是简单地出外,而是为了我们自己能有更好的居住环境。3月25日,房天下3·25看房团跟随国足的脚步,激情启航。

本次看房团覆盖了御景珺庭、恒大帝景、凯顺花园、民大中心、飞鹏万荟世界五个楼盘。御景珺庭、恒大帝景、凯顺花园、民大中心四个楼盘配套齐全,与万达广场同步成长,交通便利,堪称市中心的幸福居住地;飞鹏万荟世界远离闹市中心,适合于喜欢清静休闲的人士。这些楼盘的特点明显,各有所长,可选择性高,刚需、改善都是不错的选项。

看房团“全家福”留影

今天走过的五个楼盘,历时时间长,可了解的内容繁多,但网友们一个个都充满了好奇与求知欲,看沙盘、听讲解、观摩户型模型、参观样板间,大家对所到的楼盘的基本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有些网友是为了能找一处安享晚年的地方,有些网友是为了自己的新婚有个更安乐的居所,有些网友则是为了告慰爸妈多年以来的养育之恩,各取所需,不一而足。

站:御景珺庭

作为站目的地的御景珺庭,终将不负各位网友的期盼。今天的天气有些阴沉,走进御景珺庭的售楼中心,置业顾问不仅为看房团作了精心的讲解,还贴心地准备了人手一把的雨伞。御景珺庭位于开发区海滨大道北梧阔村,由A、B、C三个地块组成,占地300多亩。A地块位于文保公园东侧、文保河南侧、文东路北侧地段,B地块位于文东路以南、文柏路北侧、永平路以东地段,C地块位于海滨大道西侧、文东路南侧、文柏路北侧地段。此楼盘位置优越,正要建成CBD内继万达广场后的又一大型城市综合体,是生活、工作的好居所。

 

置业顾问为网友介绍项目概况

初步了解完项目概况后,置业顾问用电瓶车带网友们参加了样板房,并为网友们说明项目优惠,以及计算房价。在实际了解过后,网友们对御景珺庭的格局与价格都很满意。

样板房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