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盘涌现 2014下半年湛江楼市酣战在即

湛江楼市  2014-07-09 00:00

[摘要] 不断出现的新盘成为湛江楼市上半年最大的亮点,今年的新盘既有像中交龙海名都、万象凯旋湾这样的宜居大社区,也有像飞鹏万荟世界那样的商住结合社区,还有像方圆云山诗意那样的品牌房企楼盘。而且新项目多集中于主城区及新兴城区,出行无堵车之忧,如果您感兴趣,不妨一起来盘点下这些新盘吧。

 

中交龙海名都(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动态:中交龙海名都临时接待中心于6月13日开放,一期已建至11层,主推户型为73-143㎡两至四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748

中交龙海名都效果图一期卧龙轩组团鸟瞰图
中交龙海名都效果图

中交龙海名都承继了中交集团创世界“之最”的一贯精工品质,项目位于海滨大道中133号,占据城市珍稀一线滨海资源,坐拥中澳友谊花园、万达广场、市二中等配套,地位超然,其潜力不彰自显。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是目前开发区内的精品楼盘,涵盖住宅、酒店、商业、写字楼、公寓等多元业态。中交龙海名都可建设用地为111000.44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447258.6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9000平方米,绿化率达30%以上。

其中期住宅开发用地为45328.6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36024.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2600平方米;第二期住宅开发用地为42169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70217.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第三期开发商业用地23502.84平方米,计算容积率面积141017.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6400平方米,其中住宅为25~33层,酒店为40层,会所、商铺为2~4层,幼儿园为3层建筑。中交龙海名都一期产品卧龙轩组团占地面积34922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2,位居项目西北,10栋ArtDeco典雅豪宅,采用高层分区布置手法,高层建筑部分采用了围合的布置形式,景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围合式的布局形式,强调水景及园景的营造,满足大中心景观需求,并保证高层住宅区的独立性及私密性,彰显豪门风范。

物业地址:湛江开发区海滨大道中133号(广和澳海城旁)

中交龙海名都交通图区位图
中交龙海名都交通图

交通状况:可乘坐2路、20路、21路、22路、23路、911路到霞海村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